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八日是一年一度的婦女節,是女人的節日,在這一天,老師讓我們為家中的女姓干一件事情,表達我們對好的恩情。 

  晚上,我千辛萬苦才求來一個職務,那就是幫媽媽洗碗。吃完晚飯,我的媽媽幫我系好了圍裙,圈好了袖口,全副武裝成功,開始披掛上陣。 

  首先,我將一個個碗寶貝似的不心翼翼的放入了水中,生怕把碗打碎了。 

  接着,我拿出雕牌洗潔精往熱水裡擰了一些,又怕太多了,我又拿出了一根洗凈了的筷子慢慢的攪拌,把水和洗潔精混在一起。水裡面冒出一泡泡,在燈下,一個個泡泡變的五顏六色,像一個身着五顏六色衣服的胖娃娃在水中游泳,嬉戲。 

  我把抹布放在了水中浸濕擰乾后開始擦碗,用力的洗,沒命的沖,費了五分鐘才擦好了一個碗,不過沒有關係,熟能生巧嘛,我又開始洗第二個,這一次我只花了二分鐘就擦好,而且錚亮,我不停的洗,不停的擦,不一會兒就碗明盆凈了,看來這也不怎麼難的嘛,洗洗涮涮的事有什麼難,不過話雖是這麼說,可我已經滿頭大汗了,米和油也很難弄掉。這才讓我知道了做事的不容易。 

  最後一道工序是漂洗,要用流動水沖洗完看不見的污漬,我把擦洗后碗一個一個的放在盆子里,打開了水龍頭,冰冷的水一開頭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好冷。我馬上把手縮了回來,可是碗還沒有洗好,我不能臨陣脫逃,只好硬着頭皮洗耳恭聽了起來,化了十幾分鐘吧,我終於大功告成了,我為母親做了一件事情,也進行了一生中的第一次洗碗,從中得到了無比樂趣。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