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莓幫甜蜜檔案(1)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幫甜蜜檔案(1)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草莓幫甜蜜檔案(1) 標籤:甜蜜作文 甜蜜的夢作文 草莓作文 摘草莓作文

"希純,我們進去吧。"爸爸沖我微微一笑。 

  "嗯,好。"我愉快的挽住了爸爸的胳膊。邁着淑女的步伐走進了玄關門,未見其景先聞其聲,果然又是一次商業界各大成功人士的聚會party。TMD-_- 

  最討厭這種悶死人的場合了。大家說這幫人是不是有病啊,沒事不在家好好陪着老婆孩子天天搞聚會。真是拿錢燒的他們腰疼。-_-^ 

  "您好^_^。” 

  "您來了。"無數的披着人皮的狼衝著爸爸媽媽點頭致意問候。 

  "哎喲,藍老闆,近來可好啊?"一個身着價錢不菲西裝的伯伯端着一杯洋酒,笑意盈盈的從遠處走來。 

  "哈哈,徐老闆。好久不見啊。"爸爸也爽朗的笑着,緩步上前。兩人象徵性的擁抱了一下。 

  "啊,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的夫人明漣惠,小女藍希純。這位是我的老同學,徐飛天,現在是PS軟件開發公司的董事長。" 

  "藍夫人果然名不虛傳啊,高貴典雅。"西裝伯伯很紳士地向媽媽伸出了手。 

  "徐老闆也是英俊瀟洒。"媽媽莞爾一笑,兩人友好地握了握手。 

  "徐叔叔您好。" 

  …… 

  ^0^哈哈哈哈,終於逃離了爸爸媽媽的視線了。我端起了一杯雞尾酒一飲而盡,小小的慶祝了一下。 

  "哪來的低水準的臭丫頭啊,怎麼這樣喝酒。嘻嘻嘻嘻笑死人了。" 

  "就是呀,以她那種素質哪配來這樣高貴的聚餐活動啊!"兩個刺耳的女聲傳入了我的耳膜。我有意無意的朝她們瞥了一眼,她們立刻裝作在聊天,一幅"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模樣。該死的……我怎樣喝酒你們管的着嗎?本小姐裝淑女那會兒,恐怕你們連淑女兩字都不知道怎麼寫!好意思和我在這談淑女?你們才笑死人了! 

  等一下,現在不應該就我一個人呀!對了!!若冰妍呢?這個死丫頭,來之前不是說好了在酒台前見面的嗎。她怎麼還不現身?我睜大了眼睛,在人群中尋找着這個沒有一點時間觀念的若冰妍,死丫頭,被我逮到你就死定了! 

  "小姐,真是漂亮呀!!"一個海拔將近2米的原始人突然跳出在我的面前。 

  "哎喲我的媽啊。"我嚇的後退一步,情不自禁的叫出了聲。 

  "你是在找男伴嗎?"原始人沒有介意我的不禮貌舉動,尷尬的轉移了話題。 

  "不是,我在等人。" 

  "難道不是在等我嗎?"原始人不識趣的把那張根本沒進化完全的大餅臉貼近了我的臉,萬分感慨道"啊--原來真的有愛情存在啊。我覺得我已經在看見你的一剎那間被愛情的閃電擊中了,被你的丘比特之箭射中了,我的心已經成為你的俘虜了。讓我們互留下對方的聯繫方式,Party結束之後好好聊聊,培養一下感情,你說怎麼樣?" 

  "你知道嗎?" 

  "?_?嗯?你要說什麼?" 

  "面對這樣勇敢刺激的表白,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特別是接受像你這樣長的超有感覺的人的表白。" 

  ">_<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難道是你嫌我長的丑?" 

  恭喜你--答對了! 

  "孩子,這並不是你的錯。"我同情的拍了拍原始人的後背(實在夠不着他的肩膀)"不過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了。" 

  "你--你簡直是打擊我脆弱的心靈。"原始人抬起顫抖的手指指着我。 

  "你--已經打擊我的視覺神經好半天了!給我GOOUT!" 

  "不可理喻的瘋女人"原始人氣急敗壞的走開了。 

  哈哈,我抿着嘴唇偷笑。啦啦啦……簡直太有成就感了!長的那麼對不起廣大的人民群眾還好意思要求我和你約會!我不由得心情大好,蹦蹦跳跳的跑到了媽媽的身邊。 

  "他媽的!是需要我再重複一遍嗎?除非讓我死,否則我是絕不會答應和這個長的像豬頭一樣的女人結婚的!"一個氣急敗壞的聲音灑滿了整個大廳……大家紛紛聞聲探去…… 

  o_o聲源的發出者,是一位海拔足足有1米85(當然是目測)的帥哥,前面幾嘬頭髮漂着炫藍的髮蠟,作出帥氣的造型。側臉堅硬的弧線是那麼Perfect。我甚至可以看清他那長刷似的的睫毛隨着他濃重的呼吸一上一下的抖動着,一身帥氣的燕尾禮服把他襯托的英俊無比。我的老天,他簡直就是從少女漫畫中走出來的王子啊*_*而此時,他正用一種不屑輕蔑的眼神看着他對面的一位身着紫色晚禮服的PLMM,難道他剛剛說長的像豬頭的女生就是這位?不會吧,這小帥哥眼光怎麼這麼高。 

  "喂!!該死的,你們看什麼看!!都沒事幹還是怎麼著?沒事幹都滾回家吃大便去!!!"那小帥哥竟然把矛頭指向了大家。 

  "你你你!!凌月野,你還不給我閉嘴!!>0<" 

  "閉嘴?呵,凌聶天,我看該閉嘴的人是你吧!你總是這麼亂作主張!我告訴你,你想讓我政治婚姻?做夢!"天哪,他竟然和他爸爸這樣說話!!太囂張點了吧!!我藍希純雖然野蠻潑辣,但在父母面前從來都是乖乖女。難道他就不懂得尊敬父母嗎?沒有父母誰把他養那麼大啊!這種人也太拽了! 

  "你你你,你這個畜牲,回家在和你算賬。你趕快向褚老闆還有褚湘湘小姐道歉!!"他爸爸氣的臉都綠了,可憐的大叔,誰叫你養了個畜生呢。 

  "^_^哼"小帥哥的嘴角向上一挑,邪邪的笑了一下,從鼻子里發出一聲冷哼。沒有一點想要道歉的意向。 

  "凌叔叔您別生月野的生氣,他現在可能也是因為太着急了所以才頂撞您。"老天爺啊,都說女孩是用水做的。經不起一點打擊。那這女孩到底是什麼做的?在這麼多人面前受了羞辱竟然還能心平氣和的為那小子求情?這天下奇觀恐怕都讓我遇上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草莓幫甜蜜檔案(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幫甜蜜檔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