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一個題目,我不禁想到了一首關於春天的一首歌。“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如今,已經是春天啦,可是我們卻看不到一點春的氣息。難道春天藏起來了嗎?如果你也想不到的話,那就讓我們一起到大自然中去尋找春天吧!

  原來,春天在那小草身上。雖然現在還是早春,但是小草已經露出嫩綠的新芽。如果你從近處看是不容易發現的,但從遠處遠遠望去,就會發現哪裡一片翠綠。小草的生命力是非常頑強的,正想白居易寫的一首詩《斌得古原草送別》的后一句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你看,這首詩中,作者把小草那頑強的精神描寫的是多麼的生動形象啊!

  原來,春天在那睡醒的動物身上。冬天到了,動物們都進入了冬眠,可是當春天剛剛來臨的時候,動物們都紛紛醒來了。你看,那又懶又笨的大狗熊好像沒睡醒似得,在哪裡伸懶腰呢!你在看,那活潑可愛的青蛙又蹦又跳,好像在那練習動作呢!……

  春天在那裡?朋友,如果當你找不到春天的時候,記住,只要你認真觀察周圍的事物,是永遠不會找不到春天的。

  上電小學六年級:肖?鈺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