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 我唱着這首歌和帶着這個問題去尋找春天。

  我來到了田野里,哇!油菜花妹妹穿着黃色的新衣裳,好美啊!你瞧!蝴蝶仙子穿着舞蹈服在油菜花妹妹中間翩翩起舞呢!看,農民伯伯們在田野播撒種子呢!小燕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哦!原來春天在田野里啊! 

  接着,我有來到了果園裡,哎呀!一派新的景象撲眼而來。桃花、梨花都爭放而來,紅白相映,真漂亮啊!一陣陣微風吹來,使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哦!原來春天在果園裡啊! 

  過了一會兒,我又來到了小溪旁,啊!愛美的柳樹姐姐披起了綠綠的衣裳,梳起了長長的辮子。鴨子在水裡捉魚,正如蘇軾所說的:"春江水暖鴨先知"。魚兒在水裡嬉鬧着,好像在讚美偉大的春天。哦!原來春天也在小溪旁啊! 

  啊!原來春天就在每個地方,只要我們努力尋找就會發現。我讚美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