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哪裡呢? 我到河邊去尋找,發現冰姑娘走了,小溪緩緩地流淌,小魚們歡快地嬉戲着,追逐着……我把手伸進小溪里,捧一捧水在手中,呀,還是窪涼窪涼的!但卻沒有看到一點冰雪的痕迹。啊,春天在這裡! 

  春天在哪裡呢?我到土坡上尋找,土坡已披上了綠衣,小鳥喳喳地叫着,蒲公英花開了,像天空中無數顆小星星,裝點着草地上的綠色。金達萊花開了,粉紅粉紅的,雖沒有牡丹花那樣嬌艷,卻也開得十分燦爛。山上的柳樹、白楊樹、水曲柳、核桃樹都充滿了綠意。啊,春天在這裡! 

  春天在哪裡呢?我到田野去尋找,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在翻地、播種。廣袤的黑土地里,農民伯伯趕着幾頭老黃牛正在耕耘,所到之處,都留下了一片黑色的波浪。啊,春天在這裡! 

  春天在哪裡呢?我在校園裡尋找,校園裡的樹綠了,花開了,教室里傳出了朗朗的讀書聲,同學們脫掉了厚厚的冬裝,在操場上踢足球、做遊戲。啊,春天在這裡!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春天在湖水的倒影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