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 

  一陣陣雷聲喚醒了沉睡的大地,春姑娘來到了。他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於是,我要去找春天。 

  春天在天空中。它像光滑的藍寶石,非常漂亮。看上去它好像離你很近,只要一舉手就能摸得到。它好像離你很遠,怎麼也接觸不到。藍藍的天空襯托着雪白的雲,煞是好看。 

  春天在枝頭上。你看,粉紅粉紅的桃花開了,嫩綠嫩綠的垂柳開了,金黃金黃的迎春花也開了。引來了一隻只小蜜蜂,彷彿是一個個小姑娘正在翩翩起舞,歡迎春天的到來。 

  春天在田野里。一片片碧綠碧綠的稻秧,惹人喜愛。一片片金黃金黃的油菜花,發出濃郁的香味。遠遠望去,就像“萬綠叢中一點黃”一樣,真是美麗極了。 

  春天在小河裡,活潑的小河像一面流動着的鏡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銀光閃閃,波光粼粼。偶爾幾隻燕子從河面掠過,尾巴沾了一下水面,那小圓便一圈圈的蕩漾開去。 

  春天能看到、能聽到、能觸到、能嗅到。春天無處不在,我喜歡“可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