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在哪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已經到來,天氣一天天暖和起來.早晨,跑過操,同學們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地停在原地聽廣播.周圍一些同學抱怨說:“這天個真熱,夏天快到了吧!”這時,忽然聽到廣播里說:“學校新栽了幾棵香樟樹,請同學們愛護……”

  不知怎的,眼前泛起一片綠意,心中一驚:原來現在是春天。

  已記不清春天何時來臨,當冬天的寒冷被溫暖的春風拂去時,我們便在恍惚中脫下了厚厚的棉服,換上了靚麗的春裝。

  還記得去年四月的最後一天,漫步在校園中,迎風飄來朵朵柳絮,這才發現迎春花早已開了,春天即將離去。

  人們總說春光難覓,一年又一年,春姑娘總是在我們不經意間隨着一聲聲聒噪的蟬鳴悄然離去,可是又有幾個人從一開始就注意到了春天的到來?春天的感覺是最舒適的,春天的風景是最美的,可我們總在着最美最舒適的季節里遺忘了去感受春天的美。忙忙碌碌的人們奔波在快節奏的生活中,甚至忘記停下腳步,留意一下身邊的風景,就這樣,又一個春天在我們的記憶里匆匆逝去。

  有人感慨,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

  是這樣嗎?

  太多的時候,我們帶者尋找心中最美好的風景的信念上路,一路上歷經艱辛坎坷,想要追尋那燦爛的終點。我們總以為終點是最美的風景,可是一路上我們錯過了太多平淡卻美麗的風景。正是因為它們太平常,太熟悉,才讓我們忘記了去留意。

  有的時候,我們總把自己視作毫不起眼的小草,仰望着湛藍的天空,仰望着那些絢麗的花朵裝點着的風景。我們羨慕地欣賞着別人的風景,卻從未發現自己的美麗。就像小草,縱然平庸渺小,但那卻是我們最熟悉、最美麗的風景。

  不要等到迎春花已落再去問春天在哪裡,不要忘記你也是這春花爛漫的時節里最美麗的一處風景.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