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海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海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聽大人們說是無邊無際的,但我卻不信總以為還是看的到邊的,當我來到三亞,才知道海是一望無際的...... 

  來到三亞的第一天,我便愛上了這個城市這個海。今天我們要到情人灣,那裡的海是藍色的,我喜歡那海,當我換好潛水服,潛水服裡面熱熱的。我記住一些手勢,當教練叔叔讓我在水上呼氣時,我做的非常好。叔叔立馬帶我下水,剛咬緊氧氣瓶的氧氣嘴,我立馬感覺有一股和淚水一樣的味道湧上心頭,我知道了海水和淚水的味道一樣,當我潛到海里,我彷彿在空中遨翔,我看到了小魚,一隻又一隻,一群又一群。魚兒們在沉船里游來游去,我摸了摸沉船,原來上面全是一個個海螺。我打開了魚飼料,一絲絲黃色的東西流出來,魚兒們見了,立馬向我這邊游來,我手往前一伸,魚兒們立即跑掉了。最可笑的是有一隻魚從我眼前游過,我也沒捉住它。當上來時,叔叔告訴我:海里是有引力的,手往外一伸,魚兒們便知道有人要來捉它了,立馬就跑掉了。我在海里一條魚也沒捉住,但是有個叔叔給了我兩個小海螺。 

  三亞的最後一天,我們去了亞龍灣,那裡也是海的世界,那裡的沙子顯然比其它地方的沙子舒服多了,這次我們也可以下海,我們可以在海上玩了。我們先玩堆人遊戲,把沙子弄到人身上,當到我時,沙子堆到我的身上,我感覺很舒服,因為太陽照在沙子上很暖和。我們下海了,一下去,海水是熱的,但一起身便有一絲涼意。當我們到了深的地方,我腳着地時,水已到脖子了,這時一個巨浪打來,我一下沉沒了,當我起身時,頭髮在滴水,耳朵也進水了,剛才的一幕把我嚇得不輕。只過了十分鐘我就已經被浪淹沒了幾次,好嚇人哦! 

  到了海邊,海是一望無際的......

您正在瀏覽: 在海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