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那片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那片天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們的意識中,天空中蔚藍無比的,是美麗的。魚兒的天空是浩瀚的海洋,在這片天空下,它能夠無憂無慮地暢遊;駿馬的天空是茫茫的草原,在這片天空下,它能夠自由自在地奔騰;我的天空是我的學校,在這片天空下,我學習知識,走過最美好的時光。 

  這片天空下有最美的景象。柔和的柳樹總在明凈的湖水中欣賞自己的倒影;調皮的風兒總是來湊熱鬧,輕輕吹起柳樹的秀髮;快樂的太陽總是會開心地滿臉通紅,把光明灑向大地。一旁看得津津有味的花朵綻放出迷人的笑臉,熱情地鳥兒也隨之引吭高歌。瞧!這片天空多美麗! 

  陶醉着,這是一幅美好的山水畫,可謂詩情畫意感充足。定神仔細地思考,這不更像一首無法用言語來讚美的樂曲嗎?享受着美妙的時刻;感受這五彩的童年;幻想着美好的前程。為勝利而奮鬥,為成功而努力,為未來而堅強! 

  在這片天空下,師生共同在幽默的課堂上探索神秘的科學,以期領略不同國家的人土風情,凈化我們的思想、陶冶我們的情操。在這片天空下,同學們一齊玩笑嬉戲,形影不離,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我們分享成功的喜悅,一同面對學習中的困難。時而爭得面紅耳赤,時而結下短暫的怨恨、嫉妒,我們依然是團結的,是這片天空下最好的夥伴。我們都說:“恨一時,喜一世。” 

  在這片天空下,我品嘗過成功的喜悅,也遭受過失敗的打擊。但就是成功與失敗,勾畫出在這片天空下真實的我。更可以說,不論是勝是敗,背後總有辛勤的老師,是他們讓我們這群孩子體驗生活,展示自我。也可以說,在我們翱翔在這片天空中時,正是他們這股強風,助我們分的更高、更遠。即使是暴風雨,他們也始終是我們堅強的後盾。當然,他們也不允許我們退縮。他們永遠是值得人尊敬的老師! 

  這是一片幸福的天空,在它的呵護中,我們能像魚兒一樣暢遊,能像駿馬一樣奔騰。漸漸的,在不知不覺中,我們會離開這兒,向新的營地進發。 

  在我的心中,這片天空已被我記熟,再腦海里留下深深的烙印。我無法忘卻。俗話說:“有壓力才有動力。”我們就將壓力轉化為動力,前進在前進。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耐人尋味的天空,它是需要你細心觀察的。 

  那裡開滿鮮花,充滿陽光,那裡有一切美好。再加上心情點綴,這片天空里便完美無缺!

您正在瀏覽: 我的那片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那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