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勞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勞動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勞動節 

“勞動最光榮”這是送個普天下所有勞動人民最好的安慰,以前我經常看不起那些從事着很多微小的工作的人,認為他們很沒用,可我慢慢感覺我錯了…… 

在一節課堂上,老師提了一個問題,我們的理想是什麼?這個很簡單,於是我們齊刷刷的舉起了手,我說我的理想是一個天文學家,而其他同學也是科學家,醫學家等。老師眼中流出失望的神情,他語重心長說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但你們的問答我很失望,你們只喜歡那些能讓你們享盡榮華富貴的職業,可從未想過事物的基礎,,假如世上沒有那些在底層為人們默默奉獻的人,那麼會有榮華富貴嗎?會有我們今天這優越的生活嗎?老師的一番話,我思索很久也明白老師的苦心,他想讓我們不要好高鷲遠,一切的事物就像修房子一樣,必須要有地基才能修好,人也一樣,不努力,不磨練哪裡來成功?“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不能忘記那些為我們成長而鋪路的基石,沒有它們就不會有成功。現在我再也不輕視那些從事低微職業的人了,在我心裡這些人其實很偉大,五一勞動節也是這些最美的人的最美的節日,老師的一番話我也銘記肺腑,紮根腦中。 

其實每個職業都是最偉大的,不要羨慕某個職業,也不要輕視某個職業,每個職業都會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只要用心發現,就會覺得“勞動最光榮”這句話真正含義:勞動者也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