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思緒紛飛作文

思緒紛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憶,回憶.任我的思緒紛飛.作文600字

展信佳!

  呼~作業really很多吖!初一真的很煩啊。不知道為什麼上課注意力很不集中,總是就和前面的里毛毛在凳子下T過來T過去,我還T掉過他的鞋子捏~不過現在偶都快骨折了。 

  嘻嘻。你和陽陽出去的時候也要叫上我啊!我從來都不複習的!一點都不用功。只要你有空閑的時間就去叫我哦! 

  哎,你走了,偶現在也好命苦。同桌老和我吵架。想想我們那時候。那可是相當和諧滴,真可以叫“黃金搭檔”了! 

  中期試考完了,很累,這回考不了第一了,好不容易連考了4次班裡第一。哎~歷史只考了70分?!作完卷子不是轉筆就是睡覺。說起轉筆,咱們班都瘋了,但是曹老師不讓偶們“耍雜技”(不過我一直在桌框里轉。偶轉滴好厲害捏,能轉5圈了。) 

  很懷念,一起接歌詞,一起轉筆,一起迷哈利,一起搞校園文學,一起發瘋,一起在乖寶寶幼兒園的日子。真的很懷念。我沒有變,就象澤澤說的那樣。不過長高了。(嘿嘿,題外話) 

  不要問為什麼,藍天屬於你,高山屬於你,大海屬於你,而成功也將屬於你。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快樂如同潔白的翅膀帶着你輕舞飛揚…… 

  下面的詩送給你哦: 

  憶,回憶…… 

  轉筆轉出瘋狂, 

  哭得莫名其妙, 

  笑得神經兮兮, 

  頂真般的歌詞串燒。 

  這都是屬於我們的, 

  屬於在乖寶寶幼兒園的我們的。 

  花兒總要飄走,蝴蝶總要飛去。 

  屬於乖寶寶的快樂日子, 

  也如斷了線的風箏一般隨風遠去, 

  留下的只有那種叫做寂寞的心情。 

  憶,回憶。 

  任我的思緒紛飛…… 

  BY:豬豬睿
回目錄

思緒紛飛作文800字

在生活這個大圈子裡,常常錯過好多人,好多事,於是,連不願錯過的人也跟着錯過了,當回頭尋找是,卻連身影也找不到了,迷茫的在人海里尋找,卻不知人已經離開好遠,自己開始迷失方向:找不到了! 

  希望那些苦那些淚可以隨風逝去,然而,不經意間打翻了心中的五味瓶,溢出的儘是苦澀的味道,埋沒了心中那好不容易堆積起來的小小的快樂,我的世界好不容易露出的一小塊湛藍天空又立刻烏雲密布了。 

  《2》 

  遍體鱗傷的我依舊要笑着面對沒個人,掩藏起受傷的自己。但是面對痛苦,我真的很受傷,很無助。或許是我太軟弱,承受不起傷害。我在每個人面前都開心的笑,可是又有誰知道我內心深深的憂傷。我不願在任何人面前哭泣,因為我希望在他們眼裡,我是堅強的。可是在寂靜的深夜,孤單一個人的時候,眼角總會滲出眼淚,一旦流出便徹底決堤,制止不住,只好任它放肆的流露。我不想哭的,可是心裡的痛苦卻無處宣洩,便以淚的形式湧出眼眶,流淚的那一刻,心裡好難受,所有的痛似乎要在此刻一齊迸發,淚,好咸好苦…… 

  或許有一天,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也不會有人記的我。在泥土上留下我的腳印,卻被身後的人踩過,再回頭時,密密麻麻的腳印里已經找不到自己曾留下的足跡,早已被新的腳印所覆蓋,而消失。突然有種感觸:就算留下多深刻的東西,隨着時間的流逝,也會漸漸淡化,直到消失而不被記起,就那樣銷聲匿跡。 

  《3》 

  好怕一切的美麗只是謊言,當謊言被揭開謎底,一切又都回到從前,好怕一切只是一場夢,夢醒來,一切又都是原樣,沒有改變。太容易相信,因而容易受傷,真的好怕被欺騙,好怕一切只是一片不會長久的美麗,隨時隨地都有可能突然消失,當反應過來時,一切美麗,一切快樂早已破碎,一個影子都不曾留下,令我無從尋覓,無從找回。是我丟失了快樂,還是快樂將我遺忘?無從所知,總是沉浸孤單,想要快樂,卻感到快樂變了味道,那份快樂滲進了一點點憂愁,一點點孤寂,一點點枯澀,突然覺的那不象快樂了!
回目錄

思緒紛飛作文800字

周末下午回到家裡,一下子就感覺時間多出了許多,輕鬆了許多,覺得有太多的事要做,可一時竟無從下手。人,有時就是如此可笑。 

坐在書桌前,把抽屜重新整理一次,很喜歡隔一段時間整理一次抽屜,清理一次房間。在整理書桌上的擺設中,我不知不覺地把自己的心情整理好,一次重新的陳列就是一次新的心情。 

今天還是和從前一樣,在整理過後有太多的輕鬆與喜悅,這是說不出的感覺,或者是為如期地擁有周末的下午時光,暫時拋棄疲憊的學習,去享受屬於自己的那片天吧。在這周末的下午,很涼爽的天,太陽早就躲開了,風溜達了一圈后,又溫柔地離去 。很靜的世界,很平靜的心情,很飄忽的心緒,在低回著一種知足的幸福與快樂。於是,在這空出的時間裡,忍不住,打開紙,不管怎樣,這樣的下午與稿紙,都是我熟悉的味道,適宜用來咀嚼。 

曾讀過席慕容的一首詩,名為《青春》。初中流失的三年始終讓我迷惘,那時就只覺得青春是一艘船,載着每個人的年華,不知駛向哪一處遠方,事實也是如此。試着去解析這首詩:命運將它(青春)裝訂得極為拙劣/含着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可能還不夠成熟,沒有深刻認識這是怎樣一種概念。只記得初中三年在“如花的歲月伴着夢,如夢的憧憬向著那七彩的虹”中流逝而過。 

老師說:“高中生了,應該學會理性的思考。” 

朋友說:“天真活潑的時代已如西遊的黃鶴一去不返。 

我卻覺得應該用孩童的眼光來看待事物,因為這才是最理性的思維。 

其實我只嚮往一種和諧寧靜的生活,喜歡一種凝重的寂寞,獨步黃昏,能夠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放下的全放下,管它風吹雨打。 

留一片純凈的心回春風的颯爽,樹的撫媚,聆聽年的歡叫,星空下海的呢喃耳語,這就夠了,這就是最佳的青春,最理性的了。 

寂靜時翻一本未看完的好書,學寫一首不成韻律的小詩,使得白日里不斷碰撞的靈魂能夠解脫升華…… 

累了,或是靠椅,或是傍窗,於心底追逐一片飄香的雲田,在柔和的月光中,為自己增重一頁履痕的閱歷。 

伴着淡薄的心情,我似乎踩着了寂寞的影子。
回目錄

風,讓我思緒紛飛作文1000字

風從我的臉上吹過,掀起我的髮絲,在我耳邊輕吟細語:“一場秋雨一場涼。”近視一場雨,就帶走了持續的高溫。起風了,眯起眼,感受着輕撫我臉龐的秋風,我的思緒似乎也在一齊紛飛。 



  2年前的這個時候,天氣似乎還不是那麼涼,陽光正好。但如此愜意的好天氣,卻不見出門賞秋的人,這是為何?原來,那是國琴姐。2年前的國慶節,我們的祖國正值流失花甲之年,政府舉行了一次盛大的閱兵儀式。眼中看到的,是整齊如幾何體般的方正;耳中聽到的,是清脆如釘子般的踏步。不論是誰,只要是中國人,看到此情此景,都會油然而生一種自豪感。回想起六十年前,天安門廣場上第一次的閱兵,也是如此地激動人心,卻不如現在有那麼恢宏的氣勢。60年間,中國軍隊的變化擺在人們的眼前。中國,從一個受人凌辱的小國,變成了一個世界上不可或缺的一個國家。且不堪那麼多現代化的重武器,光是那強壯的隊伍,就會讓人為之一振。 



  起風了,這陣風似乎把我吹向了更遠的地方。眼前的人似乎穿着清朝的服飾,又有人穿着民國的服飾。周圍的人都在競相奔走,似乎在訴說著什麼激動的消息:“聽說了么?起義軍佔領全城了!”“是么!聽說領導人有叫個毛澤東的,特別了不起!”“是啊是啊!咱們老百姓可都靠他們共產黨了!”原來是武昌起義!一百年前的10月10日,起義軍佔領了武昌城,打響了辛亥革命的第一槍。在這期間。有許多人流血,遊學多人喪命,但不變的,是他們想要拯救祖國的心。他們拿着一桿小米槍,用一顆熱心去拯救祖國。黃興先生犧牲了,但千千萬萬如同先生一樣的人站了起來。正式有了這些人,辛亥革命獲得了成功,孫中山先生推翻了統治了千百年的封建王朝,給沉睡的中國注入了新的活力。從此,中國這頭盛水的熊市開始慢慢覺醒。 



  回首中國所走過的歷程,正如這秋風一般,令人刻骨銘心。我們不敢忘卻過去的恥辱和艱辛,我們一定會銘記過去展望未來。 



  風停了,原來我走到家了。打開家門,爸爸媽媽剛做好飯,招呼着我快過去。“國慶晚會將在今晚我台第一和第四頻道播出。”噢,又是一個十月,又是一個國慶節。總有一天,我們新時代的接班人,也會在歷史的十月添上絢麗的一筆。

  寫在後面的話 



  當初老師布置這篇作文的時候只給了一個題目,是元旦的時候布置的,於是在絞盡腦汁想內容之後,蹦出了這麼一個想法=-=於是就有了這篇文章  

   查資料查到吐血…資料真的很難查啊TAT 



  唯一想說的是…老師!你可不可以下次不要出那麼小文藝的題目!!!
回目錄

思緒紛飛作文500字

總是喜歡寫一些似是而非的句子。寫“時光從臉頰劃過,聽到時間的匆匆腳步聲。”寫“法國梧桐綻放出大片片的笑靨,跳躍的流蘇反映到藍天上。”一切都是那麼的隨心所欲,對溜走的時間毫不理會,卻裝出感慨時光的飛快。 

  後來終於覺察到白駒過隙,看到飛鳥飛過的天空沒有留下一絲絲的痕迹,這才逐漸感到莫名的憂傷,卻總是深深的藏在心裡。這讓我想起了幼安前輩的那句: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我當然不是滄桑飽盡,只是還處於孩提年紀罷了,可是對於成長中的這樣的微小細節覺得觸目驚心而已。 

  “天涼好個秋”。一直很喜歡這樣的句子,淺顯易懂卻讓人感到美不勝收。秋日的涼是很有詩意的,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看那黃葉紛飛,看那楓葉殷紅,連那一池的塘水也清冽俊現。風劃過發間,好像依稀聽見了何種悲壯的聲音: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易水,寒潭。風嘯,人語。一幕幕印在眼前。 

  此刻,我只想化作一潭易水,默默的注視着那顆俠骨忠心。 

  可是千百年早已匆匆而過,白駒過隙再次出現在筆下。歲月並沒有風化歷史,也沒有風化那滿腔的熱血,那讓人敬畏三分的精神。 

  思緒仍舊在飛舞,我望着那一地的落葉,又陷入了沉思
查找更多思緒紛飛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