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寫完作業,閑着無聊,想找點事做。咦,我眼前一亮,奶奶家的老母豬不是剛下了幾隻小豬崽嗎?為什麼不抱出來玩玩?想到這裡,我便以百米的速度奔向豬圈。

  來到豬圈,我停下腳步,悄悄溜了進去,抱起一隻可愛的小豬,用手輕輕扶着它圓圓的肚皮,它的眼睛好奇地望着我,一點兒也不害怕。我正逗它玩呢,誰知,母豬“呼”的一聲站了起來,兩眼直瞪着我,眼睛露出兇惡的光,好像在說:“快把孩子還給我!”我才不呢,我抱着小豬跑出了豬圈,並順手把門給關上了。逃出豬圈的我得意洋洋,心想:“看你怎麼出來,瞧你那小氣樣,抱一下你的孩子都不行,真是的。”正想着,只聽見“咔嚓”一聲,老母豬把豬圈門給拱開了。我忙抱緊小豬,撒腿就跑,可是老母豬並不甘心,向我追來。不好,眼看就要追上來了,我連忙彎下腰,一手抱着小豬,一收拾起地上的石頭向母豬扔去,雖然打在它的身上,但是他也毫不害怕,呲着牙,咧着嘴“呼嚕呼嚕”地向我撲來。我實在跑不動了,只好把小豬放在地上,自己逃之夭夭。

  哎,我的“一世英明”竟然被一隻母豬給毀了,哈哈,想起來真是可笑。

  六年級:宋回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