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既有趣又可笑,碰到這種事情,你是哭還是笑呢?請你幫助我選擇一個合適的心情。 

  在我還小的時候,我和妹妹在家裡寫我們關心的小作文時,我不想寫,於是就一起去看電視了 

  妹妹看到了一個節目時大叫說:“姐姐這不是媽媽最喜歡看的節目嗎?” 

  我跑了過來發現的確是媽媽最喜歡的節目呀! 

  於是我急忙說:“快把電視關上。” 

  妹妹不解地看了看我問:“為什麼呀?我們把電視關了怎麼看呢?” 

  我不緊不慢地回答說:“這下子媽媽回來不就能看了嗎?” 

  妹妹一想也對,這樣不就能讓媽媽高興了嘛?說不定媽媽還會誇我們聰明,獎勵我們呢!關上電視后我們就又繼續去完成自己的作業了。 

  晚上媽媽氣喘吁吁的回到家,我們就讓媽媽猜我們將給她一個什麼樣的驚喜。媽媽怎麼猜也猜不着。我就慢慢地打開了電視…… 

  電視一打開,我傻眼了,不是那個節目!這可把我忙壞了。 

  忙乎了半天,我們真是哭笑不得,就向媽媽說了我們的秘密。媽媽一聽,微微一笑,把我們兩個抱在懷裡說:“乖女兒,媽媽很感謝你們對媽媽如此的好,這份情最珍貴。但是,你們要記住,歲月不待人啊。好多事情一旦錯過就不會再來。你們現在正擁有最美好的時光,一定要努力學習,做一個成功的人啊!” 

  我聽着媽媽的這番話,想着今天的讓我哭笑不得的事情,就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從此再也不敢這傻事了,而是要努力學習,做一個最成功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