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可笑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可笑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在街上、生活中、學習中,錯別字隨處可見。在我的生活中也經常可見,我們班開展了“挑錯別字大活動”。通過這次活動讓我明白了錯別字是一種生活細菌。 

  錯別字,在我們學習上屢見不鮮;常常鬧出不少的笑話。“成琦傑”是我們班一個成績不是很理想的男生。就在星期三的下午,老師井井有條地給我們評價作文,我激動得心潮澎湃,怎麼也抑制不到自己的激動。當老師讀到成琦傑的作文時,老師清了清嗓子說:“我們班出了個“錯別字大王”——成琦傑。老師一邊抑揚頓挫地讀着他的作文,一邊指出他的誤出,他把“在”寫成了“再”。話剛落,同學們聽了不約而同地仰着臉大笑起來,直笑得眼角迸出了淚星。整個教室蕩漾着我們的歡聲笑語。成琦傑聽了,臉兒紅得熟透了的柿子般的紅,連忙低下了頭,不敢抬起頭來。同學們又掀起了一片笑聲,笑得那麼開心、燦爛。 

  我覺得我們要勇於指出身邊的錯別字,寫真正的漢字,做正宗的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可笑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