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寵物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我是全國都著名的貓咪,名叫快樂,因為誰見了我,都會情不自禁地笑,看我那滾胖的身子,圓溜溜的大眼睛,怪不得誰見了我都會哈哈大笑呢。

  “你好,快樂。”“你真的很快樂啊。”“你比我們還要快樂啊,哈哈。”每天來看我的人免不了會這樣說。因為我有專用酒店,有專用的鴨絨被子,有豪華的餐館,還有……反正很多,在這裡就不一一說明了,呵呵。

  一天,我卻因為有專用機器人沒有把湯吹涼而被燙傷了,這可氣壞了我的主人,他把機器人踢得粉碎,然後立即把我送到專用醫院,而且給我喂上好雞湯,還關切地問我:“沒事吧?”“唉喲,唉喲。”我看主人這麼喜歡我,故意撒起嬌來。其實,這在我們動物王國,是常有的事。

  還有一天,我因為坐專用車不小心,腳被機器人踩傷了。“喂,你怎麼搞的,告訴你,再這樣對待我的寶貝,看我怎麼收拾你,哼。”“對不起,主人。”機器人連忙討好主人,他害怕被踩碎啊。

  “哎呀。”我叫了一聲,因為我現在躺在床上,不能動了,原因更加離奇,是因為鴨絨被太厚了,把我的腿壓的骨折了,一被人碰就會很痛的。

  哎,誰來救救我啊!

您正在瀏覽: 寵物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