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寵物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爸爸家裡,有一隻寵物貓,瞧它那機靈,小巧的模樣,一看就會喜歡上它。

  它長着一身黑白相間而且十分乾淨的皮毛,一雙圓滾滾的眼睛下有一個不起眼的鼻子,嘴邊還長着幾根鬍鬚,一雙樹葉形的耳朵,十分惹人喜愛。

  小貓是在一年前定居於這裡的。第一次見到我時用它好奇的眼光望着我,瞬間就躲進房間里,彷彿我要吃了它似的。我知道它第一次見到我,難免會有一些害羞。過了幾天我便與它熟識了。小貓經常是由媽媽來喂的,它一聽到碗的敲擊聲,就會朝聲音那邊奔去。它吃的時候很斯文,沒有絲毫狼吞虎咽的樣子。吃完后,它每次都會用前腳輕輕地擦擦嘴,好像告訴我們一定要講究衛生。

  有一天,它在地板上呼呼大睡,名副其實的攔路貓。我趁它睡著了,於是想逗它一下,我用手在它的耳邊輕輕的拍了拍手,只見它的耳朵瞬間動了動,接着聽見沒有動靜,又睡了。我再拍了幾下,它醒了,用前腳揉了揉眼睛,望着我,似乎在責怪我打擾了它的美夢。接着,它又躡手躡腳地走到另一個角落繼續進入夢鄉了。

  有時候小貓高興,就抓我的褲腿或跳上椅子,把我嚇一跳,但我不會罵它,只會用手撫摸它的頭。有時候它跟鄰居家的雞打架,打不贏時,就垂頭喪氣地呆在家裡。它是在白天睡覺,夜裡捉老鼠,也因此,我們全家都寵着它。

  小貓是我們家的寵兒,正因為它可愛機靈,小巧活潑,幫我們家除去老鼠,讓我家充滿快樂的氣氛。我愛我家的小貓。

  六年級:梁瑩瑩

您正在瀏覽: 寵物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