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冰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在樓下我看見一個小男孩,他穿着滑冰鞋,就像腳下踩着風火輪一樣,飛一樣地跑過,要想滑冰,那可就得有一雙滑冰鞋,我看人家吃豆腐牙快,以為滑冰很容易,也想滑。我請求媽媽給我買一雙,經過我百般懇求,媽媽同意了。

  一個雙休日上午,媽媽陪着我去商廈去買滑冰鞋,經過左挑右選,費了好一會功夫,終於挑一雙我們覺得價格合適,也穿着舒服的滑冰鞋。它全身灰色的底下四個輪子並排在一起,裡面有個大棉墊,可以護腳。

  “狗窩裡放不住剩饃”第二天,我就拎着滑冰鞋,在我樓下一塊平坦的水泥地上滑。開始我一穿上鞋就覺得鞋又大又重,感覺很彆扭。這雙鞋雖然可以調大小,但是已經調到了最小,再小就不行了。只好湊合著穿。我扶着媽媽一點一點向前移動,生怕摔倒了。速度非常慢,就是蝸牛也比我爬的快。不一會,我就覺得腿有點酸,十分麻木,想歇一會。媽媽送開我,沒想到這雙鞋還真穩當,就想穿着平常的鞋一樣,站的直直的。漸漸的,我鬆開了媽媽,可以扶着欄杆,自己開始一點點滑。我拉着欄杆,使勁拉,滑不走,使勁大了又控制不住。我急得渾身冒汗。這時我一不小心手一使勁,鞋就像淘氣的小娃娃,爭着向前跑,可我身子還沒跟上去,心裡一慌,失去了平衡,栽了個仰人叉,屁股重重的摔在地上疼得要命。我真不想學了。媽媽鼓勵我說怕吃苦怎麼能學到本領呢?是呀:學滑冰,這點苦都受不了,怎麼能把滑冰學好呢!我又振作起來。時間過得可真卡,不知不覺一上午過去了。我要回家了,只好明天再練吧!我脫下滑冰鞋換上球鞋。哈哈!好不輕鬆。

  第二天,我起了一個大早,又穿上滑冰鞋和媽媽一起去練滑冰。這次感覺可比頭一天好多了。這次,可不是我扶着媽媽了,是媽媽扶着我。我滑行的速度也比原來快了,再不像蝸牛了,我心裡十分高興,媽媽誇我學得快。我有點輕飄飄然,不在意了。沒想到還沒走兩步,就撲哧一聲,栽了個嘴啃泥。幸好。我用兩手撐着,沒受什麼傷,連媽媽也差點被我拉倒,也由於穿着大鞋,又很滑,不好起來,我一使勁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慢吞吞地爬起來。看到我這狼狽不堪的樣子,過路的人,就連媽媽也哈哈大笑起來,我臉上火辣辣的,但心裡卻不停地說,哼有什麼了不起,我偏要滑給你們看看。一次,我正滑着,冷不防遇到一輛三輪車,眼看就要撞上,可我不會轉彎,也停不住了,身上立刻出了一身冷汗,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三輪車頭一拐,從我身邊一下子轉過去,一場相撞事件與我擦肩而過。

  後來,在我的努力下,我學會了滑旱冰,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盡情地享受着滑冰的喜悅和快樂,每次滑冰我總會想起剛學滑冰時的情景,從學滑冰中,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也真正體會了那句話的含義: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