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帶我到滑冰場去看別的小朋友滑冰,當我看到別的小朋友在場上翩翩起舞時,我羨慕極了。我走到爸爸跟前,對爸爸說:“爸爸,我也要滑冰。”爸爸說:“那 好吧!就讓你玩會兒。” 

 我買票進去了,選了一雙藍色的滑冰鞋,開沒開始滑就被一個小朋友碰上了,撞得我是頭暈腦脹。我趕忙站了起來,可是怎麼滑都倒,我急得滿頭大汗,忙乎了好一會兒,我還是不會滑。突然,停止我滑冰的鈴聲響了,我悶悶不樂的離開了滑冰場,爸爸笑着對我說:“不要灰心,我可以教你啊!”爸爸又買了一張票,穿上原來的滑冰鞋,爸爸說:“要保持平衡,我就照樣做,果然練成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有個小朋友向我滑來,眼看就要撞上我了,我猛地來了個90度的大轉彎,巧妙的避開了他。 

  規定的時間一轉眼又到了,我和爸爸戀戀不捨的走出了滑冰場,這一天,我玩得真開心,因為我學會了滑冰。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