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冰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冰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 學 會 了 滑 冰

  我從小就喜歡滑冰,可是我不會滑。每次都羨慕地看着大哥哥、大姐姐滑冰。有一天,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就給我買了一雙滑冰鞋。我高興極了,穿上鞋子,就要滑。

  我正要滑呢。沒想到。“撲通”一聲,我摔跤了。摔的屁股好痛。我立刻站起來,沒想到,“撲通”一聲,我又摔跤了,我放棄了滑冰。媽媽過去把我扶起來。媽媽說:“你一定會學會的,相信自己。”媽媽的鼓勵,讓我堅強起來、屁股摔疼了,胳膊摔爛了,起來還練,我一圈一圈的滑着。好高興啊!終於可以自由自在的滑了。媽媽看着我滑的揮灑自如,欣慰地笑了。

  我通過學會了滑冰,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下決心,把這件事做好,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冰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