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de故事(1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de故事(1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菲要去城堡冒險這件事傳遍了整個村-_-^ 

  村裡的人對我們異常熱情,給我們準備了一個挺大的彩色南瓜似的包-口- 

  他們說那個包不到要用的時候別打開(好神秘啊) 

  於是我和菲就開始踏上了去城堡之路^0^(說的和去天堂似的)(黑線那..) 

  走過了村子一段路,發現前面有個和我們的"南瓜包"沒什麼兩樣的南瓜建築物,簡直就是童話世界的屋子嘛 

  懷着好奇的心走向前去,"魔法道具店"又是一個可愛的標牌,立在旁邊(怎麼感覺像墓碑呃-0-) 

  “進去看看吧,增加點裝備,不能赤手空拳進城堡呀”菲說 

  我點了點頭 

  進去后.不禁驚呆了---- 

  周圍儘是些琳琅滿目的商品,有的像蛋糕,有的像氣球,還有……骷髏頭?! 

  這是什麼破店啊,這裡的怪人還真不少誒… 

  店主也是個銀髮飄飄的老人~~這麼老了還是那麼愛錢啊,嗯,拜金老頭 ~~_~~…. 

  "呵呵,你們來了…"老頭開口了"我早已在次恭候多時了" 

  "你是誰啊?"-我.."說話像是叫冤魂一樣"-_-^當然後面這句話是我在心裡說的,來路不明的老頭子-.- 

  "我?這你就不必知道了"老頭顧作神秘"你們是去找時空奇幻鬧鐘的吧?" 

  "是啊,不過,你怎麼知道"-菲 

  "是我給你們安排的任務" 

  "你就是那個神秘的聲音,害我們收破爛的那個人?!"說這話的人不是我,而是——曉!“只不過是個老頭而已嘛” 

  旁邊的凌則以一個甜美的可以融化一切的微笑對着我們,使我不寒而慄-_-^ 

  "菲,你和雪出村時,我和曉就商量好了,欣凌公主幫從此解散!"凌說"我們4個重新組合一個花樣美少女幫,簡稱"花女幫"" 

  我想此時我的嘴裡已經可以塞下4個臭雞蛋了 ~~_~~ 

  菲義憤填膺地說:"花女幫你個頭!還花痴女幫呢!你們快滾回去!" 

  "滾?"曉還可以笑的出來,還真是"沉着冷靜"呵.冷靜的好白痴啊 -0- 

  空氣彷彿在此時凝固,像冰一樣…… 

  曉還是一副令人氣得想撞牆的笑臉,凌擺着"我是"花痴女"我怕誰"的樣子,菲呢……眼睛就像噴火器…. 

  "哦呵呵曉啊你別笑了再笑嘴角就和眼角連一線了"我趕忙打圓場."快和凌回愛雨村吧,那兒可比城堡好玩多拉" 

  "是碧語城堡"這時,一隻被我們無視的老頭又一次幽幽地開口……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de故事(1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de故事(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