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梔子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梔子花

  餘慶縣涼風小學六年級

  教育 楊陽

  說起花,大家都有話說。有人喜歡玫瑰,有人喜歡百合,但我卻喜歡梔子花。

  

  梔子花雖然不如傲霜鬥雪的菊花,也不如凝寒獨自開的梅花,但也有它的獨特之處。春天,大地復蘇,萬木吐綠,梔子也抽出了嫩芽。你瞧,那梔子的莖上的芽,像一個個小喇叭。夏天,小喇叭變成了綠色的葉子,最上面的葉子就像媽媽的手,托着花骨朵。有時一夜之間,花骨朵就會展開,變成小花,倘若你聞一聞,一陣沁人心脾的香味將會令你陶醉。秋天,萬木凋零,梔子也一樣,但它在風中搖頭,好像在告訴人們自己不會傷心,來年將會開出更美更香的花。冬天,梔子任憑雪打在身體上,準備來年孕育出新的“生命”。

  這就是梔子花,我愛梔子花。

  

  指導老師:羅永芝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