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梔子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白的梔子花在空中飛舞,那股淡淡的清香在空氣中醞釀,那是我最喜歡的花,但是,我現在見到它卻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四月,梔子花開的時候,卻是一個凄涼的季節,我的朋友??那個害羞、單純的女孩離開了我。我們在梔子樹下離別,雖然都沒有流淚,但我們的心裡有一種酸酸的感覺,那是我們互相的捨不得。我們又想起了那首歌:梔子花開啊開,梔子花開啊開,像晶瑩的浪花盛開在我的心海。梔子花開啊開,梔子花開啊開,是淡淡的青春,純純的愛。的確,在我們揮揮手告別的時候,有許多的無奈。她走了,卻帶不走我們共同的夢。

  又一年的四月來臨,我又來到了那棵梔子樹下,想起她,她那恬靜的臉龐,優美的歌聲。老天彷彿明白了我的心情,突然下起濛濛細雨,霎時,又彷彿回到了從前,我和她在一起玩的情景立即出現在眼前,我多麼希望這不是幻覺。

  因此,每當我想她的時候,我就會唱着這首歌“梔枝花開啊開,梔枝花開啊開”。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