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西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置身2050年。這時,科學已經發達,其中彩色西瓜就是我發明出來的。 

  彩色西瓜有紅.黃.藍.綠等等。紅色西瓜是由肉類材料壓縮而成的,這種肉類西瓜大多數是提供給窮人的。雖然是西瓜,可裡面也是有人類需要的物質。 

  黃色的西瓜是由香蕉做成的 。它是用高科技中的蛋白質與戒毒汁和成的,吸毒的只要買幾個西瓜吃幾個療程,只要吃了以後便可以把毒給戒掉,而且還把原來的體質增強好幾倍。 

  藍色的西瓜是有海鮮做成的,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去買這種西瓜吃吃,藍色的西瓜可以把海鮮的營養保留下來,不讓營養流走;還能把海鮮的味道翻上好幾倍,變成美食。 

  綠色的西瓜被2050年的作家稱做“靈感瓜”。因為它是從大自然中撲捉到的靈感,再由高科技將靈感輸入到西瓜里。作家吃了會把作品給成比原作品好上好幾倍的作品。 

  還有很多種西瓜,由於數量太多,在這裡我就不想大家一一解釋,你要是想知道那你就快來嘗一嘗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