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風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風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百多個日日夜夜寒冷難忍的冬天老人就要和我們說聲再見了,迎來的是美麗的春姑娘,春姑娘總是以眾不同,她生來就愛梳妝打扮,嬌嬌迷人讓人們讚不絕口。

  你看美麗的春姑娘不是乘着春風而來嗎?她穿着美麗的綠色裙子扭扭捏捏,頭上帶着紅彤彤的月季花,身披着粉紅的桃花衣,一雙柳條辮隨風飄動來到了人間。瞬時人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百花爭艷,萬鳥唱歌換了人間。

  那金色大草坪煥然一新,搖身一變,穿上了綠茵茵的外套,那小溪潺潺流水發出陣陣歡笑聲,池塘中成群的青蛙“哇哇哇……”唱春歌,那美麗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在哪?原來蜜蜂在山坡上的油茶中采蜜,而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春天的夜晚更迷人,水田裡的青蛙一隻只浮在水面上,頭頂上雙眼邊鼓起了氣泡,使勁地“呱呱呱……”唱着高響曲,劃破沉靜深夜星光,人們在他的伴奏下進入夢鄉,夢見牛年又是一個大豐收年。

  我喜歡這春天的風采,也喜歡這春天的腳步。因為春姑娘活潑可愛,只要她走到哪裡,哪裡就會帶來春意盎然,森林變綠,河水變清,天變藍,大地變得鬱鬱蔥蔥,鳥語花香,這麼迷人的春天風采難道你不留戀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風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