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的到來讓我們身邊的寒冷遠去;春姑娘的到來讓我們的衣物漸漸減少;春姑娘的到來讓我們感受到無比溫暖。春姑娘不僅給我們帶來了幸福,它給整個地球帶來了許多許多。讓敗的小草重生;讓樹枝重新長出綠葉;讓不開心的小朋友露出微笑。 

  “呼啦啦,呼啦啦….”春風帶着雨露一般,滋潤着我們發芽讓我們不斷的開花。由於春姑娘的到來,我們也做好準備,放飛自己的風箏,和春姑娘一起玩耍。在浩瀚無邊的天空,是和藹可親的春姑娘讓我們的風箏一起出發,讓我們的心一起長大! 

  噢!調皮的春風;噢!歡樂的春風;天真.活潑.不知疲倦的春風,撞開了我的心靈,讓我看到了美好的明天。我好想迎上去,握着你的手兒,跟你一起去喚醒萬物,催開百花,當一會報春使者。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