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花果山野人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花果山野人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秋遊終於成行了。

  10月11日大清早,我一骨碌爬起來,見外面下着小雨。“完了,秋遊將要泡湯了。”我心裡想。

  懷着鬱悶的心情吃完早飯,不情願地踏出房門上學去。因為頭一天老師講過,一旦下雨就改為上學。

  來到學校,見同學們都拿着食品袋,我懵了。“今天還是去秋遊啊!”我一路飛跑回到家中,放下書包,拿起食品袋跑回學校。

  天公作美,雨停了。當大客車開出校門后,我的心情才平穩下來。

  從學校乘大客車出發,過四十幾分鐘就來到花果山野人谷的入口處。在老師和導遊的帶領下,我們依次前行,步入了野人谷山寨。

  走進野人部落,看到他們的山寨非常簡陋,和現在我們住的樓房比遜色多了。簡直是天壤之別。

  在導遊的精心講解下,我們知道一個傳說。傳說,野人的天敵是毒蛇和毒蜘蛛。有一天,一群野人出去打獵,看見一隻毒蛇和一隻毒蜘蛛,正襲擊一隻已經成活上百年的綠毛龜。那些人看到了非常害怕,其中一位年輕力壯的勇士,為了解救這隻人們崇愛的“老者”,奮不顧身地與毒蛇和毒蜘蛛展開搏鬥,最後,挽救了綠毛龜,自己卻失去了生命。野人們為了祭奠這位英雄,把這隻綠毛龜供了起來。

  來到花果山野人谷,最有意思的要屬雜技表演了。如:巧登刀山、猛下火海。這些表演讓我們瞠目結舌。看到“野人”們如同一隻只小猴子,赤着腳登上那鋒利的刀刃上,頓時全場響起如同海濤般的掌聲。

  游花果山野人谷,我不僅了解了野人們的風俗習慣,還知道一些傳說故事,這是一次有意義的秋遊。 

  遼寧撫順順城區將軍二校六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游花果山野人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花果山野人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