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康山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康山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安康,是一個被群山環繞的山城。長江最大的支流??漢江從這裡流過;連綿不斷的山峰再這兒拔地而起。如果讓安康山與桂林山水相比較,一定是桂林山水美了,可是在我心中,安康山水無疑是最美的。

  我站在漢江大橋上,觀賞漢江的風景。漢江水可真是美啊!看,漢江的性格變化多端,水流時而快,時而慢,時而急,時而緩。江水中很少有垃圾流過,所以,老人們很愛在河邊乘涼,散步。夏天一到,漢江就更熱鬧了。大人小孩都來到河邊游泳或是坐在船上嬉戲。五顏六色的燈光倒映在江面上,五彩繽紛,就像一條華麗的無邊的絲帶似的,讓人留連忘返。

  安康的山不像黃山那樣氣勢磅礴,可是它卻有着它自己獨特的風格。山上綠樹成陰,是一個非常好的僻暑勝地。尤其是響溪洞,它可是在陝西省小有名氣的呦,甚至有些外國人都慕名而來。但這並不是安康山唯一的特點,如果你用心的話,就會發現,遠看,那一座座山峰就像波浪一般,如那綠色的波浪一般。

  這樣的山依傍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構成了一幅迷人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安康山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康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