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做飯 

  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例如:第一次學做自行車,第一次拖地……但它們卻比不上我第一次做飯有趣。 

  暑假我常常一個人在家待着。記得一次中午,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說她在開會,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說路上路阻。可是,我的肚子已經餓的“咕嚕咕嚕”的叫了。我對自己的肚子說:“沒辦法呀,我可憐的肚子喲!”突然,我腦子裡冒出一個念頭:媽媽每天上完班回到家,又要做好多的家務真是累壞了,我應該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於是————我趕緊跑進廚房,打開電飯煲,拿出內膽就往裡面倒米,然後按1:0.7的比加水。最後,把內膽邊緣的水給擦乾淨,插上插頭,那麼,煮飯的任務就完成了! 

  第二個任務就是西紅柿打蛋。我先從冰箱里拿出三個雞蛋和兩個西紅柿,接着把西紅柿放在水池裡個乾淨,然後切成一片一片的,放入鍋中,再用碗弄兩碗水倒入鍋中;接着要把雞蛋磕破,“嘿嘿,小子你慘咯!”我得意地說,雞蛋似乎聽懂我的話,我連敲五次都不碎,真是累死了,最後我一氣之下用剪刀把他捅碎了。我高興地把雞蛋的蛋青蛋黃倒在碗里用筷子快速攪拌,然後,到入鍋里。最後,把鍋蓋蓋上,火開了,開始煮啦。五分鐘后,我把火關上,掀開鍋蓋,一股香味湧入我的鼻子直衝肚子里。“真香呀!”我說。現在,這道西紅柿打蛋也就完成了! 

  隨之,飯也煮好了,我打開電飯煲,給自己盛了一碗米飯,就開始吃起來。雖然飯有些乾燥,西紅柿湯也不甜,但是,我吃起來比什麼都甜,比什麼都香,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做飯嘛!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想做,那就會有成功。還有,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后,現在我已經是家裡的“煮飯大師”了! 

  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例如:第一次學做自行車,第一次拖地……但它們卻比不上我第一次做飯有趣。第一次做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