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評:作文要寫得生動,要寫出細節,最好是自己經過的事情,或者是相當熟悉的材料,這樣才能夠寫得細,寫得生動。當然,即使是自己經過的事情,也要細心地觀察,用心思考,才能寫出來。有些同學平時總是不用心,對身邊發生的那些生動有趣的故事沒有感覺,抓不住作文題材,臨到寫作文時卻不知道寫什麼好。他們的問題主要是不用心,只要用心,相信類似做飯這樣的生活小事太多了,隨便抓一件就可以寫出一篇生動的作文。 

  在本文中,作者能夠抓住中心選擇材料,第三自然段寫得比較精彩,尤其是心理活動的描寫,真實細膩,讓讀者走進了小作者的內心。雖然是第一次做飯,但小作者興趣十足,不難看出,是個熱愛勞動的小朋友。不足的是敘述做飯過程寫得還不夠精彩,沒有高潮。 

  點評人:泉州曉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