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動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的動物 

  有人喜歡乖巧;馴良的松鼠;有人喜歡可愛的小白兔````````;我卻喜歡我家的那兩條小狗。 

  記得那年秋天,爺爺給我買來兩條小狗。以只叫壯壯,一隻叫嬌嬌。我高興極了! 

  壯壯又胖又壯,看上去有點笨拙,但它十分可愛。在卷着的毛上點綴着橘黃色的斑點,眼睛外面有一圈黑黑的毛,趴在地上的時候,很像一隻可愛的熊貓! 

  嬌嬌和壯壯是一胎生的小狗,但是嬌嬌的毛比壯壯的毛卷,身上並沒有橘黃色的斑點。渾身都是雪白的。嬌嬌並不可愛,但它十分機靈,是一條惹人喜歡的小狗。 

  嬌嬌和壯壯吃食很講究。如果隨便給它們一些剩飯剩菜,它們即使多餓,它們碰也不會碰。它們要用一些動物肝臟來拌飯,它們才肯吃。 

  它們喜歡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所以每到傍晚,它們都會叼着鏈子,讓我帶它們去散步。壯壯非常笨,經常惹來許多麻煩。有一次,我帶它們去散步,嬌嬌和壯壯一起玩甲蟲,它們圍住這個“俘獲物”,先仔細觀察一下,又靠近聞一聞,然後用前爪把這個甲蟲打來打去,還吠了兩聲。這時,一隻看門的狼狗走了過來,吠了幾聲,嚇得它們縮成一團。那隻狼狗又吠了幾聲,它們兩個立即逃跑,幸好那隻狼狗又鏈子綁住。 

  嬌嬌和壯壯給我的同年帶來許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