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動物??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動物??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它眼睛大大的,鼻子長長的,很乖。尾馬不長不短。嘴巴很大,裡面布滿了鋒利的牙齒,專門來啃骨頭的。四肢很長,也非常靈活,擅於奔跑。要是它不擅於奔跑,那怎麼能追得上小偷呢? 

  有一次,我和媽媽到外公家作客,外公帶我們到果園玩,我狂奔向果園。一陣奔波過後,我來到果園。正當我喘氣的時候,花花引吭大叫,叫着便向我撲來,我撒腿就跑,那種“森林之王”的霸氣(我屬虎)蕩然無存。我驚慌失措地跑到媽媽跟前,像個斷了魂的兔子。當快到果園的時候,我躲在媽媽身後,膽顫心驚,心“砰砰”直跳。只見外公拍了拍手,這意思是“客人來了”。花花乖乖地退到一邊,心裡卻不服氣。 

  時間長了,花花的氣也消了。外公叫我和表弟,還有那個把“森林之王”嚇得膽顫心驚的狗,一起照一張像。我猶豫再三,竟答應了。爸爸給我們仨哥們兒(狗也算一個)拍了一張合影。嘿,這個新哥們兒真帥! 

  它吃飯的時候,狼吞虎咽,一碗飯幾分鐘就搞定,就是乾飯也不過十分鐘。 

  它要是要睡覺,一連就是幾個鐘頭,如果沒人叫它,它能睡上一天二十四小時!但它又那麼的盡職:即使在睡夢中,鳥撲翅的聲音都能把它驚醒。 

  狗??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到此,我想說:“狗,的確是人類忠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動物??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動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