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字”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字”遊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天氣晴朗。同學們正在明亮的教室里認真地上課。忽然,下課鈴聲響了,穿着漂亮衣服的同學們把上課的書、作業本、鉛筆盒、墊板等收拾好,然後,迅速地跑出教室。小明、小紅、小強、小吳他們搶先跑來玩“三個字”遊戲,他們先“丙烏押丙白”。小強和小吳出黑,他們就讓小吳和小強倆去一旁“巧期巧”誰輸了誰就來抓。小強輸了,小強說:“我來啦。”大家都四處亂跑,小明跪在樹後面學老鼠叫:“嘰、嘰、嘰、嘰”。小紅蹲在石椅後面學狗叫:“汪、汪、汪”。弄得小強不知往哪兒跑。小紅見小強來了,撒腿就跑,大家心裡都開心極了。小強見小明不注意,飛快地跑過去,趕緊地抓住了小明的衣服。小明沒有來得及說“三個字”就被小強抓住了,大家笑得前府後仰,肚子都疼了。我從這件事我知道了從遊戲活動中,我們可以學到許多知識,同學們還能交流、合作,但是我要提醒大家不能在上課時還想着玩遊戲,而是要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多思孝、多動腦筋。

您正在瀏覽: “三個字”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字”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