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您--親愛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親愛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首先,我要送您一首小詩,表達我對您的愛。 

  我愛夜色的燈光, 

  我愛清晨的朝霞。 

  我愛嫩綠的樹葉, 

  可我最愛您--親愛的媽媽。 

  有一次,漫天飛舞着大雪,無情的北風呼呼的吹着,就是這樣的天氣,您還是在校門口看了我很長時間才肯離去。放學了,您早早的就站在校門口等我。我走出校門,您急忙搶過我的書包還有我手上提的次中音號,我說:"我自己拿吧。"您笑着說:"太沉了,我來吧。"我從心底里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每當我作業不會做時,您總是耐心的給我講解;每當我學習有些泄氣時,您總是不停的鼓勵我;每當我寫作業不認真時,您總是不厭其煩地糾正我,時我養成良好的習慣;每當我……媽媽,我知道您把所有的愛都給我了,把苦和累都埋在心底。沒關係,媽媽,告訴我吧,兒子長大了,能幫您分擔了! 

  我的好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親愛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