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愛您! 

  蘇州高新升實驗小學 六(2)班 張雅婷 

  “在你生病的時侯,水能為你送上熱茶?在你難過的時候,誰能為你擦去淚水?在你失敗的時候,誰能為你鼓勵、加油?在你成功的時候,誰的臉上露出笑容?———媽媽,我最親愛的媽媽。” 

  一年一度的十一長假到了,老師布置給我們一個作業,就是把愛表達給爸爸媽媽。從小到大,我沐浴了多少媽媽的關愛,如同天空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它比山還高,它比水還深。 

  這一天,我把“媽媽,我愛您!”五個字一筆一畫的寫在紙上,折成很小很小的紙片,緊緊握在手心裡,生怕丟了似的。為什麼這小小的紙片變得像杠拎一樣呢?為什麼周圍變得如此安靜,都聽得見我的心在“咚咚”直叫?為什麼我會不敢抬頭?我慢慢悠悠地走到正在看電視的媽媽,叫了一聲:“媽……媽……”突然我感覺有什麼東西堵在喉嚨里說不出來。媽媽抬頭看了看我,眼裡充滿了好奇,我終於鼓氣勇氣,將紙條塞給了媽媽。剎那間,我的腦子一片空白。這時,媽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眼中雖然充滿了喜悅,但卻掩蓋不住她眼裡的盈盈淚光。媽媽深情地對我說:“好孩子,長大了,越來越懂事了,真是媽媽的乖寶貝呀!”我的眼裡不知什麼時候淚水溢滿眼眶,媽媽一手把我抱了過去,附在我耳邊喃喃說道:“媽媽也愛你!”我的眼淚在也忍不住了,激動我不禁潸然淚下。 

  媽媽說她會把這五個字永遠埋藏在心中,我也會把它牢牢銘記心中。 

  指導老師:潘雪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