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煩,煩,煩,考試真煩。目前各種各樣的考試決定着學生的前途,有時甚至決定人的一生,真所謂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每到期末我就和同學們一樣投入緊張的複習中,準備迎接暴風雨的考驗。回想以往的多次考試和考試后的一場場風波,我就心情緊張萬分。

   終於,期末考試成績發表了。我非常緊張,心砰砰直跳,回想平時總是心存僥倖,從不認真複習,偶爾考幾次好成績,這次可沒這麼幸運了,唉,回家可死定了。

   放學了,我不敢回家,在小區附近繞了自己都數不清的圈數,直到肚子在咕咕叫了,我才忐忑不安的邁進家門,爸爸知道了並沒有訓我而是安慰我,鼓勵我下次努力,我的心稍微平靜了一些,但是懸着的心仍然沒有放鬆,因為媽媽沒回來,暴風雨還在後面呢。

   終於,媽媽回來了。她一進門就問我考試成績如何,我沒有底氣只是低聲說不好,就趕緊躲回我的房間,接下來便是鞭炮般的斥責和罵聲,爸爸過來說了聲考試無常誰都有失誤的時候。媽媽對着爸爸喊道:孩子都是你慣壞的。兩人越喊越激烈,媽媽飯也沒吃就躺下了。此時此刻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都是考試惹的禍,都是我沒好好學習,辜負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對我寄予很高的希望,平日總是對我要求嚴格,讓我成為他們的驕傲。

   晚上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都怪我耍小聰明給我們的三口之家帶來了一場風波,大海喜怒無常都有風平浪靜的時候,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認真考試平息家庭戰爭。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