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放煙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放煙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天氣:涼爽 

喜放煙花 

今天是農曆正月初一,我和爸爸媽媽吃完飯後回到外婆家,聚在花園裡放煙花。 

我們來到一塊空曠的地方,爸爸拿出了一盒煙花放在地上,又從口袋裡拿出了打火機,點燃了引火線,引火線就像一條“火蛇”一樣,快速地沖向煙花,爸爸迅速地跑開,只聽見“砰”的一聲,煙花噴放出來了!我抬頭仰望,美麗的夜空綻放出了一朵又一朵的七彩的花,把夜空裝扮得更加美麗了!只見一朵朵艷麗奪目的煙花形色各異:有“直衝九霄”的“飛毛腿導彈”,有“響徹雲霄”的“七彩大炮彈”,還有浪漫的“流星雨”,真讓人目不暇接。緊接着,爸爸又拿出了一盒煙花。這一盒有“純潔”的“茉莉花”,有“火熱”的“玫瑰花”,有“燦爛”的“迎春花”,有“單純”的“白玉蘭花”……真是太美麗了!我和表弟表妹們都目不暇接,不約而同地大喊道:“哇!好漂亮啊!” 

看着這壯觀而絢麗的“煙花大會”,我心裡痒痒的,恨不得親手放一次。我興沖沖地跑到爸爸面前,說:“爸爸,給我一些,我也想放。”爸爸說:“好。”他從身後抽出一根長長的“?響導彈”,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迫不及待地接過“?響導彈” ,找了一個空曠的地方準備“發射”。我左手拿着“?響導彈”的尾部,右手小心翼翼地去點燃引線。可是右手好像不聽使喚,不停地抖動,點了幾次都點不着,心裡更慌了。我目不轉睛地盯住引線,暗暗地想:不要怕!放鬆一點就行了!“吱”的一聲,引線終於被點燃了,“?響導彈”里的煙花像箭一樣飛快地向空中噴發出去,“嗖”地躥上天。只聽到“砰”的一聲,我的手不自覺地抖了一下,煙花在空中像火山爆發一樣爆開了,綻放出一條條五彩繽紛的曲線,活像一個燦爛的笑臉。周圍的親人們立刻歡呼了起來,我放的煙花成了“全場焦點”。爸爸走了過來拍着我的肩膀,豎起大拇指笑着說:“你真棒!”我得意地昂起頭高聲地說:“哈哈!大煙花!我可不是你的手下敗將!再來一次!”

夜深了,儘管夜空已綻放出更多美麗的“花”了,儘管我們還沒有倦意,但在長輩的催促下,我們還是帶着還沒有消退的快樂,甜甜的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喜放煙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