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嘛,“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師的法寶。”作為小學生的我們,當然也逃不過考試的“魔爪”啦! 

  這不是嘛,前兩天我們剛剛進行了期中考試。考試前一天下午,老師是對我們千叮嚀萬囑咐啊,生怕我們到了考場就不會考似的,楞把我們當一、二年級的小弟弟妹妹看。放學鈴響過10分鐘后(一整節課數學老師都在講……),數學老師那長篇大論終於結束了。你別以為就完了,語文老師又一臉嚴肅地進來,彷彿地震“光臨”我們班一樣,我和同學一聲聲仰天長嘆彼此起伏。語文老師抓住了我們的把柄,狠狠地教訓起我們來:“你說說你們,都火燒眉毛了,還在那裡不耐煩,啊?你們知道不知道明天考試啊………………”我們強壓住心裡的怒火,爭取裝作愛聽的樣子來。可老師還是對我們橫挑鼻子豎挑眼,雞蛋裡面挑骨頭,說:“你看看你們到底聽了沒啊,你說這樣怎麼能考好呢…………”又是一次滔滔不絕的話。我們連大氣都不敢出了。那叫一個說來話長啊,也不知道這老師怎麼話這麼多,那是比長江的水還長啊!終於,在6:00(我們4:40放學)整時,老師終於下了決心,鄭重地一揮手,放行了。(我說6:00放學可沒誇張,老天作證。)我們像生怕老師反悔似的趕緊抓起書包“飛”了出去。第二天總算熬到了,我頂着一雙熊貓眼去了學校(熬夜看書熬的),同學們看到我都“哈哈”大笑了起來。我們該進考場了,可我怎麼感覺不像進考場而像進刑場呢?老媽那該死的話還縈繞在我耳邊:“你要考好就幹什麼都行,你要考不好……哼哼!那就什麼也別干啦,就給我在家做題就行了!”算了,不管了,考好考壞聽天由命吧。我懷着沉重的心情進了考場。監場老師也隨着進來了,三個呢,恐怕那些想作弊的就難嘍!“嘟……嘟……”考試的哨子響了起來。先考語文。老師一一發完卷子,教室里只聽得筆的刷刷聲和翻頁的聲音,其他聲音都沒有。我先瀏覽了下作文題,還好,很簡單。我開始了答基礎知識題,順利交完了卷,不一會數學考試又開始了,我們緊張地寫了起來…… 

  發下卷子后,我美滋滋地看着數學卷子上那個93分,可一看題,我傻眼了,起碼有4分是計算錯了,計算題又錯了,扣了3分。語文相對來說不錯,92.5分,全班第一!英語94分。總的來說是不錯,看老媽這次還怎麼限制我!哼!

您正在瀏覽: 考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