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九) 標籤: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魔法棒作文 仙女作文 仙女山作文

蝶兒說:“我感覺有人跟蹤我們!”靜兒說:“是呀!我也感覺到了!”晶兒說:“有嗎?我去看看哦!”雪兒:“晶兒別去!危險!”可是,晶兒已經走遠了。 

  突然,傳來了一陣慘叫聲“啊……”玲兒說:“可能是晶兒姐姐,咱們去看看。”雅兒說:“小心點兒!可能是陷阱!”玉兒說:“還是去看看吧!”當她們過去時,只有晶兒在那裡,婉兒說:“我們還以為你出事了呢!我們快點走吧!”可是,晶兒卻說:“放開你的臟手!”婉兒說:“晶兒你……你怎麼能這樣呢!”晶兒說:“我怎樣啊!哼!”婉兒被晶兒氣暈了,姐妹們都用仇恨的眼光看着晶兒,晶兒對她們說:“看什麼看!我有什麼好看的!”蝶兒氣憤的說:“晶兒!你太過分了!”靜兒說:“自以為是的傢伙!”晶兒說:“和你們這群人在一起,肯定沒好日子過,我去黑暗大人那兒,哼!”雅兒說:“去吧去吧!沒人留戀你!”晶兒飛走 了。 

  玉兒說:“晶兒不是這樣的,她不是晶兒!”婉兒醒了,她十分氣憤,說道:“看我用魔法棒去收拾收拾她!哼!”說著就要走,可是蝶兒突然說:“等等,她可能被黑暗之神控制了!”玉兒說:“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她不會背叛我們的!”蝶兒說:“我也只是猜測,不敢肯定啊?”雪兒說:“可是她那個樣子,真是欠揍!”婉兒說:“是呀!看我不教訓她!” 雪兒說:“我們倆去教訓教訓她!”蝶兒說:“不!別去!你們也會被變壞的!”“哦?是嗎?”雪兒問道。蝶兒回答:“是呀!雖然黑暗之神有時很笨,可是其實就算我們七個聯手,也對付不了他……”靜兒說:“那如果晶兒變好呢?”婉兒說:“別在我面前提她的名字,一聽我就頭疼!“疼也忍着!”蝶兒又對靜兒說:“如果她變好,我們就能擊敗黑暗之神!”玲兒說:“看來,我們得好好商量商量……” 

  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