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六) 標籤: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魔法棒作文 仙女作文 仙女山作文

可是,蝶兒說:“等等!魔法書上說,如果衣服還是原來的衣服,就說明沒有成功,衣服必須是紅、橙、黃、綠、青、藍、紫,要用一種特殊的方法,恩……有了!我喜歡黃色,所以我當老三,好不好啊?”婉兒說:“這個辦法好!我喜歡橙色,那麼我是老二。”雅兒說:“我喜歡紅色,那麼我是老大羅!”靜兒說:“我喜歡綠色,我是老四。”玉兒接著說:“我喜歡青色,我是老五。”雪兒說:“我喜歡藍色,我是老六。”晶兒說:“我喜歡紫色,我還是老小。”“重新排!”婉兒說道。 

  紅:紫夢雅兒 

  橙:紫夢婉兒 

  黃:紫夢蝶兒 

  綠:紫夢靜兒 

  青:紫夢玉兒 

  藍:紫夢雪兒 

  紫:紫夢晶兒 

  剛剛排完,大家的衣服便成了紅、橙、黃、綠、青、藍、紫的顏色,蝶兒說:“我喜歡我的裙子!好漂亮啊!”靜兒走過來說:“是呀是呀!真漂亮呀!”雅兒說:“我明白了,因為我們是彩虹七仙女,所以……呀!忘正事兒了!蝶兒、靜兒、玉兒,快開始練習吧!” 蝶兒說:“好!” 

  蝶兒說:“書上說,首先要把一塊岩石擊碎!!!”靜兒玉兒一起說:“啊?什麼?我們可是公主!萬一把手弄斷了怎麼辦?”蝶兒卻說:“啊?對不起對不起,我弄錯了,第一步是把魔法棒擊活。”靜兒生氣的說:“小心點兒!別太粗心了!”玉兒說:“別說了,快練習吧!” 

  蝶兒首先說:“隱藏着巨大力量的魔法棒啊!請活過來吧!”雪兒在旁邊說:“三姐!你是笨蛋啊!它又沒死,幹嘛要活啊?”“嘿嘿,我忘了,再來一次!”“快點啊!加油!”雅兒說。蝶兒又說:“隱藏着巨大……”婉兒打斷了她的話:“不是巨大力量,自己好好想想!”“是!二姐。”蝶兒接著說:“隱藏着水之力量的魔法棒啊!在我面前現身吧!水之魔法!出!”剛說完,一根很漂亮的金黃色的魔法棒出現在了大家的面前。”所有人都很開心,“蝶兒,你成功了!”雅兒說。蝶兒自己也很開心:“是啊!我成功了!萬歲!” 

  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