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三) 標籤: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魔法棒作文 仙女作文 仙女山作文

“啊?”可可說:“真的嗎?你不是騙我們吧?”靈靈又說:“真的真的,玉兒(紫夢玉兒)姐姐已經被黑暗之神抓走了!主人,你快去救救玉兒姐姐吧!”靜兒說:“那……我們走吧!”蝶兒高興的說:“好!走吧!”又說:“哎!等等……”靜兒說:“幹嗎呀!拖拖拉拉的。”蝶兒說:“這三根魔法棒……”靈靈叫道:“對對對!就是它,它們是水仙魔法棒、冰仙魔法棒和雪仙魔法棒!我正想叫你們去找呢!”蝶兒疑惑不解的說:“什麼什麼呀?我一個字也聽不懂!” 

  於是,靈靈就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了她們,她們都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蝶兒又說:“那還等什麼呀!我們快走吧!”靜兒接著說:“好!我們走!”靜兒留下了一封信就和蝶兒出發了! 

  她們從鸚鵡靈靈的口中知道,玉兒被關在了黑暗城堡裡面最熱的地方,蝶兒說:“糟了糟了!”靜兒問:“怎麼了?”蝶兒說道:“我們水、冰、雪,都是最怕火的了!我們要是再不快點的話,玉兒就要被融化了!我們快去吧!不然就來不及了!“那,那我們趕快走吧!”靜兒說。蝶兒卻說:“我們是笨蛋嗎?用飛的!”靜兒:“對呀!用飛的!”飛呀飛呀,還沒幾下子,就到了黑暗城堡,蝶兒說:“我們直接飛進去,反正他們也看不到!”她們飛了過去,靜兒說:“靈靈,你說的最熱的地方是什麼地方?”靈靈回答:“啊噢~~,我忘了,呵呵!”靜兒生氣的說:“你還笑的出來?快找吧!”

您正在瀏覽: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