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中的音樂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中的音樂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中的音樂家 

  六(五)

  鳳玲 

 大自然是一位神奇的音樂家,他把整個世界變得有聲有色。 

 雷電這對“夢幻”組合,使世界充滿幻想,您聽“轟隆轟隆”,“雷”這位優秀的擊鼓手在空中不停地 

敲打自己的鼓,“閃電”這位舞蹈家在空中跳着芭蕾舞,還不時地叫着“噼,噼......”,地上的我們卻望而生畏。不久雷雨停了,他們好像知道我們害怕似的,收起了自己的鼓,停止了芭蕾舞。雨過天晴,彩虹在天空高掛着,動物們這才敢探出了腦袋。“呱呱呱呱 ...... ”你聽誰在高聲歌唱? 

 原來是青蛙在歌唱!青蛙可是一位貨真價實的大歌唱家。他的歌聲在動物界那可是赫赫有名的。蟲子蚊子聽見了就躲的遠遠的。一到夜晚,青蛙的個人歌唱會。也就開始了“呱呱呱呱 .... ”下面忠實的觀眾聽的陶醉在荷花池邊。我一開始聽見了,覺得這就是噪音。但聽久了,我便覺的這就是大自然中的天籟之音。這是人類所演奏不出來的天籟之音。 

 要說音樂大師,風那可是當之無愧了。 

 風無處不在,哪兒有風,哪兒就有音樂:沙漠中的沙子,與風來了一個大合唱,風輕輕地撫摸着風鈴,為人們送來了一曲《鈴兒響叮鐺》;風兒搖動着樹與花草,它們吹奏了一曲四重奏,這一切都有風的幫忙,"呼呼呼......"風兒又在唱歌了. 

"沙沙沙"風雨這對組合又在歌唱."呼呼呼,沙沙沙......" 

 甲蟲音樂家們,已經聞名中外了,每隻蟲子都想來聽聽這5隻甲蟲的天籟之音. 

 "撲哧撲哧"它們的音樂會開始了! 

 觀眾席里坐滿了觀眾,每一首曲子演奏完后,就是一片熱烈的掌聲.他們全神貫注的振動着翅膀,台下的蟲子興奮得不知道怎樣形容.而當結束這場音樂會時,鮮花已經堆成了山..... 

 ...... 

 大自然真不愧是一位本領高強的音樂家!!!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中的音樂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中的音樂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