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六年七班 王成宇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蜜蜂,在花園中來回雲遊。想:老在這兒待着,真沒意思,要不出去“游”一圈?想到這兒,我第一個想去大海,走嘍—! 

  這樣,我的“一日游”開始了。 

  我飛到了大海,望眼一看,“哇!真大啊!”在遠遠的地方,簡直是天海合一、渾藍一體。定睛一看,大海流淌着,發出“嘩嘩—”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是給大海這個美麗的姑娘伴上美妙的音樂。那音樂的音符好想跳了起來,跳入大海,隨着她流向遠方。多美麗的大海啊!突然一陣浪花從遠處衝來,濺在了我的臉上,覺得涼爽爽的。這漂亮的大海,配上涼爽的海水,簡直是天作之合啊! 

  帶着高興的心情,我飛到了田野。 

  田野一望無際,地上長滿了青草,象人們鋪上去的。這碧綠的毛毯還點綴着美麗的花兒,她們爭芳奪艷,把大地裝扮得美輪美奐,格外美麗。 

  看着這些景物,我禁發出讚歎:地球真好,有波光粼粼的大海,有碧草叢生的田野,多麼美麗、漂亮。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擁有的憶秦娥。讓她們不會消失、不會哭泣!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