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十) 標籤:芭蕾作文 閃亮作文 舞鞋作文 紅舞鞋作文

“那是一個晚上……,我獨自在後花園裡散步,看見眼前有十二個影子,從宮裡飛了出去,我也跟了過去,不知道是不是你們,露迪娜說,很有可能是露琳娜把她的的人裝扮你們的樣子,出去幹壞事,讓人們憎恨你們,然後再反抗,最後,說不定都聽露琳娜的話,看見你們就回去稟告她們來抓你們,所以她讓我們要多加小心。”“可惡的露琳娜!”“敢冒充我們!還幹壞事!”小雲說:“姐姐們,我們先在女神的宮殿里躲一陣子吧!”“好的。” 

  “我們到了!”“哇!!!好漂亮啊!”“還有一件事……”“小雲,什麼事啊?”“女神是要用魔法讓黎明到來的,可是她現在卻……”“就是說,露迪娜如果被抓走了,會……”“耽誤黎明的到來!”“怎麼辦?”“只有一個辦法了”“小雲,快說啊!什麼辦法?”“沒有?”“小雲!這個時候你還有心情開玩笑!”“不是啦!我是故意的,其實我們必須要耽誤一下黎明,”“你到底有什麼辦法啊?”“我們必須照着地圖上說的去做,儘快救醒光明女神和黎明女神。”“那我們還等什麼?快走吧!”“呃……”“小雲,”“呃?”“可不可以麻煩你把我們送下去啊?”“(汗)可以啊!” 

  “嗚嗚嗚嗚……救命啊!快點兒來救我啊……” 

  是誰在哭?和仙子們有關係嗎?請看下回:小飛兔 菲菲

您正在瀏覽: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