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開“牢籠”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牢籠”的暑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何今天的天空如此晴朗?為何今天的花朵如此絢麗?為何今天的小鳥叫得像唱歌謠? 

  天空彩化了我的單調,小鳥唱出了我的歡笑,溪水加快了我的心跳,減負的暑假放飛了鎖在牢籠里的我…… 

  以前獲得自由就像夢幻一樣遙不可及,但現在,生活變了,一切都隨之而變…… 

  太陽公公用他金色的光芒灑滿大地,透過窗戶,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一束光灑入我的眼帘,“呀,那麼遲了,作業還等着我呢,快穿衣服,快!”我一下子從床上坐了起來。“燕燕,你瞎折騰啥呀,昨天不是說‘減負’嗎?”以往比我還急的媽媽緩緩地說。哎,對呀,嘿嘿,現在‘減負’了!反正作業也挺少,再睡會吧!這時的我就像一隻幸福的小懶貓。 

  火辣辣的太陽當空照,冰涼涼的冰棒口中咬。嗨,好久沒有這麼痛快地吃過冰棒了,好爽啊!要是以前這時間的我准握緊筆,在紙上不停地寫字,連喝口水的時間也捨不得浪費想起以前,我真怕這只是個美夢,一覺醒來就化為回憶了。 

  “燕燕,今天去柯橋玩好嗎?”“當然嘍!”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這時,你鐵定會問,不就是去柯橋嗎,至於這麼高興?那是你有所不知,最近幾年呀,作業太多,玩的時間真是抽不出來,就是去離家最近的市場也能把我樂壞! 

  夜幕降臨,我們才回來,還買了好多東西呢,這可把我樂壞了。 

  “減負”了的暑假是那麼得輕鬆愉快,可以做自己想做的,可以玩自己想玩的,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可以享受五彩的生活。 

  不過在歡樂的同時,還要牢記自己是個學生,要做適量的作業,動靜交替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打開“牢籠”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牢籠”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