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03周記)打開知識的大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03周記)打開知識的大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403周記)打開知識的大門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知識的海洋作文

書,這個字大家都很熟悉吧,這樣東西在生活當中肯定都是不可缺少得吧!俗話說:書是打開寶藏大門的一把鑰匙,書真的有那麼神奇嗎?那當然。 

  書能讓我們開闊眼界,小時候不認識幾個字,只看得懂圖畫書,總覺得那一本本書上密密麻麻的小字就讓我頭痛。長大一點,雖然認識寫字了,但我還是不喜歡看書,下課了,有些同學在攝取知識的時候,我依舊在玩耍。一天在家裡,我百無聊賴的看着一遍又一遍看過的電視劇時,無意間翻開了一本書,慢慢的我馬上就被書里的故事情節給吸引了,我着迷了。 

  在媽媽給我買我當初不願看的書里,一本一本的看下去。哎!真是怪了原來我那些不懂的知識,我在看書的過程中,我居然懂了,而且是在不知不覺中。這真是一把好鑰匙啊,我的書的渴望越來越強烈了,漸漸,原來那些書已經不能滿足與我了,我幾乎每個雙休日都要去一趟圖書館,理所當然,我的語文成績也越來越好。第一次覺得我是多麼渺小,書讓我看到了許多珍貴的寶藏,讓我的生活更加有了樂趣! 

  書是一把鑰匙,也要看你怎麼用它。我們認為我們看了很多書,但我們沒有想過,書就像一片茫茫的大海,是無邊無境的,就算是世界上最高深的學者也不可能讀完書里的知識,或許我們看過的,他就沒看過呢! 

  所以,大家一起看書吧,你一定不會後悔的!

您正在瀏覽: (20090403周記)打開知識的大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03周記)打開知識的大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