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悔恨的公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悔恨的公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富有的國家。那裡就有一個年方十四的小公主,她美麗而又狠毒。終於一天,她坐上了王者的位置,和她一起到大的玩伴遠離了她。她愛上了鄰國的王子,被他英俊的外貌所深深地吸引了。但是她就算是表現的再好也沒用。因為王子已經愛上綠之國度的公主。而這年方十四的公主氣的的咬牙切齒,她說:“去,去把綠之國度給燒毀吧。”她不管國家的利益,讓這支久陷體力的隊伍無法自拔。最後,國民們組織了人民來對付她。14:50處刑開始,驕傲的公主被送上處刑台,被五花大綁着吊在大火之上“燒死她,燒死她”。只見公主冷笑道∶“愚蠢的人類,你們終究會滅亡在我的手心之中的,哈哈哈……”她被熊熊大火燒掉了。然而這個富有的國度也開始墮落了,它被鄰國攻佔了……

  六年級:不想放棄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不悔恨的公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悔恨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