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悔恨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悔恨的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件讓我悔恨的事,昨天老公出差了,晚上帶兒子做作業,但他做作業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一樣,很多題都不會做,我問寶寶老師講課時他在做什麼,他回答說在玩,我說為什麼要玩呢?他說故意玩.我就很生氣了,我就使勁打了他幾個,我看到他傷心的哭了,我就很心疼.我看到他身上被我打的印子還是紅紅的,我的心就像刀絞一樣. 

  我抱着他說,寶貝,媽媽錯了,對不起,以後媽媽不再打你了,但是媽媽真的很傷心呀! 

  一件讓我悔恨的事 

  寶貝說沒關係,我以後會好好聽課的. 

  一件讓我悔恨的事 

  我的性格有點直,有時候不容易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在教育孩子方面我還差很多,孩子都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打在他身上,痛在娘心裡.寶貝,媽媽以前做法不對,以後媽媽會改正的,我忘不了這次這麼狠狠的打了你,這就是我的罪過. 

  媽媽以後不會再用暴力去解決事情,我想這樣做的話效果也不太好的.我希望寶寶能健康成長,永遠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悔恨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悔恨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