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小學六年的時光就要結束了,我就要離開我美麗的校園,離開我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了。 

  我不能忘記我們在課堂上那一雙雙專註聽講的眼神;不能忘記因與同學引起的一點點小矛盾而留下的一條條不可消退的傷痕;不能忘記因為一些小錯誤而被老師批評與教育;不能忘記在操場上我們相互追逐地歡聲笑語…… 

  我不會忘記同學們,更不會忘記與我相處幾年的老師們。 

在這幾年裡,你們不僅辛辛苦苦教會了我們許多知識,而且教給我們許多做人處事道理。雖然有時侯因為我們太淘氣,你們會教訓我們一兩下,可是我知道,你們這都是為了我們好,是恨鐵不成鋼,是為了讓我們變成祖國的棟樑。雖然這幾年我表現得並不怎麼出色,但是你們並沒有放棄我。謝謝您,老師!謝謝你們的包涵與寬容,謝謝你們的關心和關愛,我一定會考一個好的成績來回報你們對我無私的愛! 

  我還要感謝和我相處過的同學們。我們即將面臨分別,但是我相信,我們同學與同學之間的友誼不管是天涯海角都是天長地久的,我只不過是一個插班生,與你們相處不到兩年,但是我們的友誼之橋早已建立,我們是不可分割的集體,不管到了那兒全都是同學,都是朋友。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再見了六(2)班!在這裡我要對你們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