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今,我已經升入了初中。已成為我們學校的一員,告別了母校。記得當時,我們邁着輕盈的步伐,帶着歡聲笑語走進校園,如今,我們卻是騎着自行車,談着自己的童年往事邁進校園。告別了,母校。

  小學時,我們總是帶着甜蜜的微笑聽着老師娓娓動聽地給我們講課。如今,我們總是帶着嚴肅的氛圍聽着老師繪聲繪色的給我們講述,但老師還是會營造歡快的氣氛。小學時,我們帶着對周邊事物的好奇,孜孜不倦地詢問老師、同學。也總是對周邊事物產生憧憬。

  小學時,當下課鈴一打響,校園裡立刻充滿生機,同學們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玩耍着,嬉戲着。當上課鈴打響時,同學們那清脆的讀書聲使行人不知不覺的回想起自己兒時的天真、無邪。

  小學時,同學們帶着自己的幻想與夢想,在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小天空中盡情翱翔;帶着自己的渴望在思維的腦海中盡情遨遊;帶着自己的問題,在巨大的問號上,盡情尋找。

  小學時,對高年級同學的嚮往,我們已進入了畢業班,進入了緊張的學習狀態,也進入了“戰鬥”前的準備,我們準備“放手一搏”爭取拿到好的學習成績來報答我們的父母,報答我們的老師。

  如今,我們已升入初中,進入了一個新的環境,加入了一個新集體,加入了一個新的大家庭。

  我們沒有了對周邊事物的好奇,但更多的是對未來的憧憬;我們沒有了小學時無憂無慮的歡樂,但更多的是學習;我們沒有了兒時的幻想,但更多的是長大后的夢想。

  告別了,母校……

  滕州市官橋鎮官橋中學六年級:任強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