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緊急救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急救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溫哥華街頭顯得格外熱鬧。 

  “嘎嘎、嘎嘎”,聞聲望去,原來是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異常高興。車輛們都不約而同的停了下來,好奇地望着這條獨特的“風景線”。瞧!那些小鴨子身上長着金黃色的毛,小腦袋毛茸茸的,兩顆小黃豆似的眼睛一眨一眨,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可愛極了。 

  但是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只見最後一隻小鴨子落在了後面,它着急了,立刻撲騰着小翅膀去追,結果“撲嗵”一聲掉進了下水道。鴨媽媽見了,使勁“嘎嘎”地叫着,用力撲騰着翅膀,羽毛都落下來了;再看看掉進下水道的小鴨子:全身都濕透了,它無奈地叫着,水急速流淌着,小鴨子快被沖走了。但一陣焦急后,鴨媽媽立刻沉着冷靜下來,使勁想着辦法…… 

  就在這時,鴨媽媽看到了正在路上邊打手勢邊吹哨的巡警,就立刻搖搖晃晃、“嘎嘎”大叫地沖向巡警。它在巡警面前大聲叫着,巡警還以為鴨媽媽在逗他玩,就沒理它,可鴨媽媽並沒有放棄:只見它使勁咬着巡警的褲腳,帶着巡警來到了“事發現場”。巡警去撈小鴨子,可下水道太深了,就是撈不到。就在這時,一位熱心的市民拿來了漁兜,終於撈上了小鴨子。鴨媽媽大叫幾聲,好像在說:“謝謝,謝謝……” 

  一陣親熱后,鴨媽媽帶領着小鴨子們向馬路走去…… 

  交警目送小鴨子一家走了很遠……

您正在瀏覽: 緊急救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急救援 暫無評論